close

 上個禮拜是情人節,所以這個文章有點晚,沒關係吧。台灣人真的很幸運可以有兩個情人節咯!可是說真的,我們大家都應該利用全年的365天說 “我愛你!”

❤❤❤

 

Hjärtekaka2.jpg

 

❤❤❤

 

過年的放假時間的時候我先生有帶老大去泰國玩。哥哥真的需要休息一下,台灣的學校課程真的不容易!是我們的最大的文化衝突。

 

今天的餅乾食譜看起來點難,其實做起來很簡單。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,當然還是可以用其圖案來做這種的餅乾。

Hjärtekaka1.jpg

材料:

130克黃奶油
180克白砂糖

1顆雞蛋
420克麵粉
2小匙泡打粉
1小匙香草精
一點點鹽巴
紅色色膏

 

我這次我有用過我新的玩具。(謝謝Agneta的部落格使我確信要買一個。除了可以切很多食物,也可以用來做餅乾麵糰-超方便。
雖然Philips的品牌不是市場最好的,可是我覺得還可以。如果我後來覺得我需要強一點的調理機那考慮買個Kitchen Aid 把。只是價錢的差別很大…

 

用調理器的話你要用到S型切碎刀片。
先放入奶油(先把奶油切小塊)和砂糖再調理器裡,打均勻。

hjärtekaka 2.jpg

再繼續放雞蛋,鹽巴,香草精。用pulse打幾

最有開始加泡打粉和麵粉。你覺得快好了的時候你可以把麵糰拿出老,再桌上打到完成。

 

hjärtekaka4.jpg

麵糰份3個等分。一個等分拿出來加一點色膏。

 

紅色的麵糰稈出來(厚度不重要,你做太薄的話太麻煩),用心心的圖形。每個心都重疊。繼續到紅色麵糰沒有了。

hjärtekaka 7.jpg

現在用無色的麵糰包起來一大堆的心心。要小心不弄壞心的形狀。放在小的塑膠袋放冰箱至少一個小時。
其實這種的麵糰放在冰箱的話可以保持的很好,過幾天也行。冷凍也可以。

所以,重要的是要放在冰箱,多久沒什麼,至少一個小時。

hjärtekaka 5.jpg

❤❤❤

記得要預烤你的烤箱到175 C度。

拿出來,切除約2-3mm的餅乾。

烤8-10分鐘。

hjärtekaka 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järtekaka 8.jpg

 

❤❤❤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rs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